中心简介

  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由安阳师范学院牵头,协同河南省文化厅、河南汉办、北京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博物苑、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安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安阳市旅游局等单位建成。以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发挥河南文化资源优势、推进华夏历史文明传承... More...

协同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纪委机关刊物《中国纪检监察》刊登我中心王志轩博士的文章

2016年09月29日 15:59  点击:[]

近期,中纪委机关刊物《中国纪检监察》2016年第18期刊登了王志轩博士的““民”:国家之本 执政之基”的文章。文章从“民”字的甲骨文写法和西周金文写法谈起,阐述了民是国家之本和执政之基。

王志轩博士为我校历史与文博学院教师、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骨干成员。2007年毕业于南京大学,获历史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古文字与易学文化,中国殷商文化学会会员。中纪委机关刊物《中国纪检监察》“说文解字”专栏主笔人之一, 在中国纪检监察杂志(http://zgjjjc.ccdi.gov.cn/)发表论文十余篇,产生了较大影响。

上一条: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获批一个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 下一条: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