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由安阳师范学院牵头,协同河南省文化厅、河南汉办、北京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博物苑、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安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安阳市旅游局等单位建成。以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发挥河南文化资源优势、推进华夏历史文明传承... More...

协同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我校领导走访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外协同单位

2017年11月16日 10:37  点击:[]

受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安阳师范学院校长黑建敏委托,11月3日-11月14日,由副校长姚远峰、副校长魏光峰等分别带队走访了北京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和新疆师范大学等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省外协同单位。

走访时,各协同单位负责人对与我校共建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期待着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我校带队领导对各协同单位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能够继续深化在汉语国际教育人才培养、海外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以“一带一路”发展为契机,依托在协同创新中心平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华传统文化,为中华文化走出去贡献力量。围绕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取得更多更好成绩。

走访过程中,各单位就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中心的相关规划任务落实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上一条:著名甲骨文研究专家、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宋镇豪研究员受聘我校“殷都学者 下一条:2017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开幕丨汉字与世界的情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