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由安阳师范学院牵头,协同河南省文化厅、河南汉办、北京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博物苑、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安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安阳市旅游局等单位建成。以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发挥河南文化资源优势、推进华夏历史文明传承... More...

协同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李慧芳博士来校讲学

2016年07月18日 09:31  点击:[]

5月13日下午,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李慧芳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在和容A206会议室, 李慧芳博士作了题为“以形式为中心的学习语境中纠错方式对语言学习的影响”的学术报告。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李慧芳博士结合自己在澳大利亚的学习和从教经验,介绍了二语习得理论在澳大利亚高校的研究现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二语习得研究领域错误纠正方面的最新研究,并结合实例具体分析了重述式纠错和协商式纠错在学生学习英语问句的过程中的不同作用。

报告结束后,李慧芳博士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慧芳,博士,现任教于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主要从事二语习得和英语写作研究,教授二语习得研究方法、英语语言学、英语写作等专业课程。

上一条:中国文字博物馆冯克坚研究员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北京大学杨荣祥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