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由安阳师范学院牵头,协同河南省文化厅、河南汉办、北京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博物苑、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安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安阳市旅游局等单位建成。以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发挥河南文化资源优势、推进华夏历史文明传承... More...

协同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我校迎来第二批外国留学生

2018年11月05日 11:12  点击:[]

10月23日,我校迎来了第二批国外留学生,远道而来的10名孟加拉国留学生来到安阳师范学院,开始了在异国他乡一年的大学生活。

国际交流学院在勤业楼502会议室举行召开欢迎会,欢迎2018级孟加拉国留学生来校学习。留学生辅导员、第一批泰国留学生等参加会议。


欢迎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学院负责同志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我校的学习生活。学会自律,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好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中国文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多了解中国优秀文化。

孟加拉国留学生阿里代表新生发言,对学校的热烈欢迎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要遵守中国的法律和学校的校纪校规,希望能在安阳师范学院学到更多汉语知识,更好地了解和感受中国文化。

下一条:突破:我校“甲骨文信息处理”实验室获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