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由安阳师范学院牵头,协同河南省文化厅、河南汉办、北京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博物苑、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安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安阳市旅游局等单位建成。以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发挥河南文化资源优势、推进华夏历史文明传承... More...

协同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来校访问交流

2018年05月03日 08:19  点击:[]

4月25日下午,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副校长明根·朝格图一行6人到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王新全热情接待了访问团。双方在逸夫图书馆932会议室举行洽谈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教务处、化学化工学院、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王新全向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访问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对外合作交流情况。明根·朝格图介绍了新英格兰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本次来访的合作交流意向。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学前教育、化学、英语、大数据等专业领域开展教师交流、学生交流、学术交流以及合作办学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洽谈会结束后,访问团参观考察了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和学校汉字文化体验馆

 

新英格兰大学(UNE)的前身为1938年建立的新英格兰大学学院,原隶属于悉尼大学,1954年完全独立。该校设有6个学部、多个研究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开设近60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教学、培训和科学研究等在澳大利亚负有盛名。

上一条:我校甲骨文研究院揭牌 下一条:我校获教育部、国家语委甲骨文研究与应用专项科研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