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由安阳师范学院牵头,协同河南省文化厅、河南汉办、北京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博物苑、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安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安阳市旅游局等单位建成。以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发挥河南文化资源优势、推进华夏历史文明传承... More...

协同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魏鸿雁教授入选2018年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

2017年12月05日 08:23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评审结果,我校文学院教授、汉语海外传播协同创新中心骨干成员魏鸿雁榜上有名。

评选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旨在加强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表彰在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学者、专家。

2018年全省高校共有20人入选。为鼓励优秀学者潜心研究,推出高质量、高水平成果,入选者每人奖励2万元,资助研究经费3万元。

上一条:媒体安师:甲骨文信息处理创新团队入选2017年教育部科学事业费项目 下一条:我校领导走访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省外协同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