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由安阳师范学院牵头,协同河南省文化厅、河南汉办、北京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博物苑、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安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安阳市旅游局等单位建成。以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发挥河南文化资源优势、推进华夏历史文明传承... More...

协同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我校获批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2016年07月22日 10:09  点击:[]

近日,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评审结果揭晓,来自全省9个高校11个科研团队入选,我校历史与文博学院院长郭旭东教授为首席专家的“甲骨文与传统文化研究”团队榜上有名。

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是提升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团队实行首席专家制,首席专家须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创新性学术思想,近10年至少发表1篇被CSSCI权威核心期刊收录的学术论文;在权威出版社公开出版个人学术专著1部以上;主持或完成国家级或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以上;获得过省部级奖项或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优秀成果特等奖。

截至目前,我校共获批4个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其余3个分别是2012年度获批的以历史与文博学院韩江苏教授为首席专家的“甲骨学与殷商文化研究”团队、2013年度获批的以文学院杨景龙教授为首席专家的“中古文学文献整理研究与理论阐释”团队和2016年度获批的以文学院魏鸿雁教授为首席专家的“中古叙事文学与儒释道文化”团队。

上一条:我校获批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关闭